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到寿宁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
2019-10-15 09:28:37  吴建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闽东日报记者 吴建明)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到省委组织部挂钩联系点寿宁县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等优良作风,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市委书记郭锡文参加专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县委书记汤孔忠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贤金一行到乡村、农户和企业,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主持召开寿宁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研究对口帮扶项目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杨贤金强调,要着力提高脱贫质量,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激发内生动力,推动贫困户走向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乡村文明建设,完善乡村治理,努力建设美好家园。要着力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解决好群众的“头等大事”和“关键小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集中力量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领导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