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0-15 11:15:45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0月14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赴寿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指出,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关键时期,省委于书记、省委组织部杨部长先后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寿宁工作的关心重视,对寿宁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让我们倍感喜悦、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汤孔忠强调,要感恩奋进,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重点关注低收入人群,健全完善防范返贫预警机制,一步三回头地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等突出问题,扎实做好摘帽“后半篇文章”。要牢记嘱托,走好乡村振兴之路。持续开展“一革命四行动”,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做大做强“两产业一品牌”,培育一批特色小镇,强化乡村旅游配套设施,推动乡村旅游持续升温。要注重实效,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检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力解决好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夯实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提升党支部落实基本工作、完成重大任务能力,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要把握机遇,抓好挂钩帮扶项目落地落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迅速抓好项目跟踪对接,按照“五个一”任务分解机制,“四个一”责任落实机制,实行专班服务、挂图作战,确保协调确定事项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