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高山茶”荣列世界武术锦标赛官方供应商和指定产品
2019-10-18 15:01:04 林榕生 来源:宁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0月19日至23日,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将在上海鸣锣开赛,寿宁高山茶以“生态、健康、安全”的内涵、“天然花香、自在自然”的卓越品质,荣列“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官方供应商和指定产品。

  赛事期间,寿宁县将组织寿宁县闽轩茶叶有限公司、福建天禧御茶园茶业有限公司、福建大南山茶业有限公司、寿宁县梦之乡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福建景红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天福缘茶厂、寿宁县龙虎山茶场、寿宁县斜滩龙福茶厂等茶企设立“寿宁高山茶”品牌推介和品鉴会。

  

“寿宁高山茶”荣列世界武术锦标赛官方供应商和指定产品


  图为“寿宁高山茶”宣传展板。 寿宁县茶业管理局 供图

  此外,记者从寿宁县茶业管理局获悉,10月18日下午,寿宁县茶产业领导小组、寿宁县茶业管理局、寿宁县茶业协会、上海闽商茶业协会将联合在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茶都举办“寿宁高山茶”公共品牌推介会,全方位展示寿宁高山茶公共品牌形象、推介寿宁高山茶产品。

  届时,上海相关资深茶学专家学者、茶界领军人物、广大爱茶人士将欢聚一堂,品茶论道,共商寿宁高山茶品牌发展大计。

  寿宁县是“中国名茶之乡”、“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全县有60多万亩海拔在500-1200米之间的山地资源,是最适宜种植高山茶的区域之一,且土壤富含硒锌保健元素,被列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据统计,至2018年底,寿宁全县茶园面积15.57万亩,茶叶产量1.45万吨,产值10.7亿元,茶叶直接或间接地影响着全县70%人口的增产增收,在全国各地开设的茶庄、茶店、茶叶公司等2000多家。

  

“寿宁高山茶”荣列世界武术锦标赛官方供应商和指定产品


  图为“寿宁高山茶”宣传。 寿宁县茶业管理局 供图

  近年来,寿宁县茶叶加工工艺不断推陈出新,花香型高山红茶以其特有的硒锌含量和高山韵味,受到茶业界的普遍青睐。2018年10月28日,“寿宁高山茶”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荣获国家工商总局认证。

  寿宁县茶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本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并以上海为窗口展示“寿宁高山茶”优异品质,进一步提升“寿宁高山茶”公共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推动“寿宁高山茶”走向国际,促进寿宁由产茶大县向茶叶强县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