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农业农村局举办精准扶贫培训班
2019-10-18 20:52:38 夏智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夏智文近日,寿宁县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组织召开精准扶贫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部署2019年扶贫动态调整工作,各乡镇扶贫分管、扶贫专干(负责建档立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关于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乡镇、各脱贫责任组紧紧围绕党中央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圆满完成精准脱贫,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一是加快扶贫资金使用进度;二是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干部帮扶责任;四是严把2019年绩效考评工作;五是妥善完成扶贫小额信贷逾期贷款清收处置和到期贷款还款工作;六是扎实做好2019年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就2019年度动态调整工作具体业务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主要包括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标准、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的摸底、脱贫监测户的摸底和标注、建档立卡数据核实核准、摘帽县普查和重点关注指标等方面内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