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市委统战部到平溪镇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
2019-10-21 09:32:20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会旺,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林晓东到平溪镇开展“三学三讲三进”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淑英陪同。

吴会旺一行实地参观了福建圣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茶叶基地、生产车间和冷库,详细了解了茶叶生产流程。市委统战部、市新阶联授予福建圣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宁德市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实践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

吴会旺一行在燕峰锥栗种植农民合作社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帮助协调解决市新阶联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事宜,并向与会人员征求对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

吴会旺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继续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发挥余热,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