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召开“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10-21 17:56:03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10月21日下午,竹管垅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县人武部部长梁明洲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此次活动方案,结合开展“三学三进三讲”活动和“学回信、查差距、抓落实”行动,结合各村实际情况,对“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大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九到寿宁、三进下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深化“四下基层”制度。

会议强调,要亲力亲为抓好落实。各村要把“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责任上扛牢扛实,不做“甩手掌柜”,全力支持下村开展工作;要因地制宜开展活动。各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这次活动作为锤炼党性、砥砺品行、增长本领的难得机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科学统筹安排时间,分类指导做好“十个一线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将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要扎实有效推进活动。要把开展此次活动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单,为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