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讲座
2019-10-22 08:53:58 张高宁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高宁10月17日,市委乡村振兴办四级调研员周道元给县乡两级乡村振兴办党员干部送上了一节有关乡村振兴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直单位十二个专项小组的副组长,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股室等50余人聆听了讲座。

周道元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政策解读及如何走好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和系统讲解。

讲座结束后,县农业农村局要求,各乡镇分管领导、十二个专项小组的分管副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的寿宁模式,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艰苦奋斗,滴水穿石、久久为功,因地制宜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真正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