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召开“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10-22 09:00:11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10月21日下午,武曲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千名干部走乡村”动员部署会议,精准扶贫挂钩武曲镇的县委办、台工办、工商联、供销社等8个单位的负责人和挂户帮扶人参加会议,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开展“三学三进三讲”活动和“学回信、查差距、抓落实”行动,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科学统筹安排时间,重点做好“十个一线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活动的组织领导。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统筹推进“十个一线工作”的开展落实,要按照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抓深抓细抓具体实施。要强化宣传引导,把“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要强化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调纪律要求,及时发现一批、总结一批活动开展的先进经验做法,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不误,两促进,督促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