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9-10-22 15:59:30  叶姜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姜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宁德市寿宁医疗保障局、芹洋乡人民政府、芹洋乡计生卫生服务中心及寿宁县芹洋卫生院联合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涉及健康扶贫政策咨询、健康生活知识宣传、大病救治和慢病分类签约服务等,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口提供以健康管理为中心的医疗卫生服务。重点做好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严重精神障碍等签约服务工作,增强因病致贫人员战胜疾病和困难的信心,提高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对健康扶贫政策措施的获得感。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们免费测血压、血糖,认真聆听患者病情陈述、询问患者生活习惯,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同时,还进行了健康教育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预防保健意识。宁德市寿宁医疗保障局对2020年度医保基金征缴、报销补偿等政策进行了宣传。

据不完全统计,前来义诊的共计103人,发放宣传单600多份、宣传品300份左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