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县委巡察三组巡察武曲镇党委反馈会召开
2019-10-23 09:26:24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10月22日上午,县委巡察三组巡察武曲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武曲镇召开。

县委巡察三组向武曲镇党委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列出了“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武曲镇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这次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将巡察组提供的问题清单全盘认领,逐条分析原因、准确查找问题、对照检查整改。将坚持做到真查真改、即知即改,立足治标,着眼治本,坚决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勇于担当的决心,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将以改促进,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切实做到全认领、真整改、促发展,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精神,团结一致,迎难而上,不断推动武曲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武曲茶仙小镇建设而不懈努力。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县委巡察三组于2019年4月23日至5月24日对武曲镇党委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