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赴新城办开展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2019-10-23 11:25:50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0月2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新城办调研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县领导陈信文、温加生、王登振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东部新城开发是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三部主题曲”的重要内容,是寿宁建设发展的又一次跨越,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项目启动以来,项目建设指挥部、鳌阳镇和相关部门攻坚克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前期工作扎实,发展方向明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明显成效。

汤孔忠强调,要提高站位,着眼长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主动顺应城镇化发展趋势,整体规划布局,打造山水交融、生态宜居、文化兴盛的现代新城,造福寿宁人民。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把握关键节点,做细做实各个步骤,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避免留下“后遗症”。要基础先行,加快推进,持续做好安征迁工作,抓好项目衔接落实,优先推进路桥建设,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布局,夯实发展基础。要行动至上,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指挥部牵头抓总作用,加强调度,形成合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尽快拉开建设框架。

据悉,目前东部新城已完成预征地5100亩、拆迁厂房3座、房屋10座、果场2家,迁移坟墓86座、迁移杆线13公里,完成控制区面积11.88平方公里的概念性规划编制等工作,策划实施左岸市政公路、左岸新城大道、新城市政特大桥、新城景观大坝等15个市政和公共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