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领导深入托溪开展“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
2019-10-24 22:07:01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10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深入托溪乡阔坵村开展“千名干部走乡村”活动。

卓仕平来到阔坵村委楼,与在场党员共同集中学习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卓仕平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在理论上搞清楚总要求的内在逻辑关系,更要将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党员群众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团结一致,将主题教育起航在乡村,要求乡、村干部要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带领人民群众把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

卓仕平一行在学习结束后走访了阔坵村贫困户和计生困难户,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并对寻求帮助的家庭给予关心和关照,让基层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的温暖。最后卓仕平一行来到华明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扶贫特色产业黄栀子种植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发展良策,希望他们创业创新创优推动农村发展,要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争做发展现代农业的领头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