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10-29 08:39:31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10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县委副书记郭海鸣导学,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县委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汤孔忠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是党中央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修订的党内重要法规,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抓好贯彻执行。

汤孔忠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研读新修订的《规定》精神,准确把握内容实质,并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宣传解读和专题培训工作;要强化执行落实,牢固树立党内法规权威,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监督检查,各级党组织和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党内法规执行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自觉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执行法规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纪意识。

当天,还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