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寿宁县下党乡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19-10-29 16:15:03 高文华 林欣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高文华 林欣10月25日,下党乡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前,大家学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责任担当,就是把总书记对下党乡亲们的关心关怀、殷切嘱托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以干得助、久久为功的下党精神,全力以赴、埋头苦干,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下党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会议期间,代表们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听取了政府项忠红乡长作出的人民政府和财政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李木清主席作出的人大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王卫文、沈冲、金少钦三位副乡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