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志愿消防队连夜找回走失老人
2019-10-29 16:55:42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10月27日下午,平溪镇一七旬老人走失。接到消息后,平溪镇志愿消防队立即冒雨组织搜寻。

据悉,走失老人现年75岁,家住平溪镇平溪村,患有痴呆病,于10月27日12:30分左右出门,出门时身穿黑色夹克、黑色裤子。平溪镇消防队根据老人的体貌特征,结合派出所监控资料,兵分五路,骑着摩托车穿梭在主镇区的道路上。在主镇区附近一带搜寻未果后,立即扩大范围,向山上延伸。晚上8点,最终在平溪村上半山一带寻得老人,老人得以安全回家。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们都不知道该到哪里去找,现在老人安全回家,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老人家属激动的说道。

平溪镇志愿消防队这支集“志愿消防、治安巡逻、抢险救灾”等服务于一身的公益性队伍,现有队员17名,由周少平担任队长,其前身为平溪乡民兵义务消防队。多年来,积极参与灭火救援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多次获得县消防大队授予的“先进集体”称号,在2012年全县义务消防技能比武中获得集体综合成绩第三名的成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