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喜讯!寿宁洞宫书画艺术展览馆暨文学艺术创作基地向社会开放啦!
2019-10-29 17:12:09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10月26日上午,由寿宁县洞宫书画艺术馆策划,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作家协会、墨宝轩、赏古斋等兄弟单位共同筹建的寿宁洞宫书画艺术展览馆暨文学艺术创作基地举行开馆仪式并向社会开放!

据了解,这是我县目前规模最大的一个民办公益艺术展览馆和文创基地,位于茗溪新区宁和花园二期9号楼,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展出的文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文学、书法、国画、飞墨画、篆刻、石雕、文化石、自然石、根艺、木雕、竹艺、金漆画、玻璃画、刺绣、铜器、陶艺、瓷器和木器近二十个门类500多件作品。其中不乏洞宫书画艺术馆馆藏作品和我县知名文艺家的精品佳作,甚至还有远至汉唐宋的藏品。当天,我县各界艺术爱好者齐聚一堂,争相参观、欣赏。

县作协主席徐升表示:“寿宁洞宫书画艺术展览馆暨寿宁县文学艺术创作基地在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完全由我县文艺界自筹资金、克服重重困难创立的。我们将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努力为提高群众艺术修养、宣传文化艺术、发现和培养文艺人才、促进文旅发展而发挥作用。”

寿宁洞宫书画艺术展览馆将常年展出,重大节假日时全天候展出,平常可在每周三、周六上午9:00-11:30入馆参观。预约展出电话:18150269635。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