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业务培训
2019-10-29 17:21:15 金成堂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金成堂 为进一步规范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效率,10月28日,寿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召开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窗口经办人、县效能相关人员近40加了培训会。

会上,各乡镇分管领导简要汇报了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情况。中心管委会结合完善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2019年绩效考评工作以及升级改造后的行政审批新系统,要求各便民服务中心要对照相关文件要求,自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熟悉各类业务工作,尽早、尽快熟悉、掌握全新版本审批系统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浪潮公司技术人员受邀进行技术讲解,对升级改造后的行政审批系统作了详细说明,重点讲解了审批系统事项办理的新增、预审、受理、审批、办结等环节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详细解答了工作人员的疑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