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召开第四季度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工作部署会
2019-10-31 11:40:10 张陈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陈树 10月31日,坑底乡召开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村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及主要存在问题。针对各村目前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各村要在规定期限内要做好本村的应收款项和应付款项解决方案,对人员认定情况再核实再准备。各村要逐步开展股权量化工作,制定方案,召开会议,上报量化股权成果。

按照会议安排,会上第三方机构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还现场对各村相关人员进行培训,解读股权量化工作方案,细致讲解各个细节操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