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深入坑底、大安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9-11-01 11:18:18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进村庄、察民情,入基地、访企业,到工地、看项目。10月30日,县长张成慧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坑底、大安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为乡村建设、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等工作谋思路、解难题、办实事。副县长黄日发、邱德宇陪同调研。

坑底乡浩溪村铭木生态园由返乡乡贤创办,共流转荒山1500多亩,种植红花油茶5万余株,现已初具规模。张成慧要求,政府部门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从企业急需解决的水、电、路、通讯等问题入手,切切实实帮助企业做一些实事;同时,加快惠农惠企政策精准叠加落地,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企业要选择适合的产业合作项目,探索通过旧房改建民宿、引入第三方共同开发等方式,带动“假日经济”和乡村休闲旅游,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在长溪林场兰花基地,张成慧沿着林间小路察看林下养殖兰花情况,询问兰花的价格及销路。当听到乡贤说兰花长势良好且已获得十几万株订单时,张成慧鼓励乡贤依托长溪林场林业资源优势,在林下养殖兰花的同时,发展更多适销对路的林下经济,并加快林下景区打造开发,实现绿色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在官田场村灾害点现场,张成慧实地察看了火灾户受灾情况,详细了解受灾群众安置情况。张成慧要求,要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和受损房屋理赔等工作,在灾后重建时,要对村庄进行整体规划、整村提升,把官田场村打造成为银山花田景区美丽乡村样板。

调研中,张成慧还察看了坑底乡武警练兵公路、大安乡银山花田景区,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