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9-11-01 18:59:10 周茂金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林芳10月3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县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和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学忠,县领导张成慧、兰清元等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我县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参加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做到专项整治方向不偏、劲头不松、力度不减,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

汤孔忠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持续深化学习。充分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落实好市委“三学三讲三进”活动,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抓好专项整治,解决突出问题。坚持敞开大门、广开言路,把“改”字贯穿始终,认真查摆问题,坚决真改实改,严防虚假整改,聚焦中央部署的8个重点问题、省委部署的7个方面难题积案、市委部署的4个方面突出问题和我县开展的“千名干部走乡村”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挂图作战、销号整改。要强化实践导向,力求巩固成果。扎实做好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把主题教育融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实践中,与全面深化“四大中心任务”和着力唱好“三部主题曲”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完善经常性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把好做法坚持下去,把好经验推广开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

刘学忠强调,要在瞄准问题靶心上务求实效,针对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基层发展的难点问题,不掩盖、不回避、不推脱,以问题导向破解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以抓好重点工作推动全局工作发展。要在力戒形式主义上务求实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防止”要求,确保整改见实效、问题不反弹,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要在强化领导带头上务求实效,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形成整治合力,强化督促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提升指导水平,提供针对性强、精准度高的精细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