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召开
2019-11-02 16:39:4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1月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相关精神,研究分析当前斗争形势,查找问题差距,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县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汤孔忠指出,去年以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了多场漂亮战,起到了净化风气、提振士气的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秩序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汤孔忠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精准打击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提高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弘扬社会正能量,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要把握工作要求,加强精准打击。坚持扫黑除恶、治乱扫痞,着力打击严重制约发展、败坏社会风气、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守住原则底线,实行“一案三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关系网”和“保护伞”,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打出声威、打出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借势振肃风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加强协作联动,形成打击合力,避免单打独斗,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依法办案,全力支持配合。讲政策、讲法规,正确运用法律,提高办案质效,支持具体执法办案部门工作,确保每起案件办理都经得起检验,专项斗争始终沿着法治轨道向前推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