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开展《反间谍法》暨国家安全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11-04 09:14:53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反间谍法?、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5周年之际,10月31日,竹管垅乡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深入竹管垅学校开展“筑起人民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普法宣传。

国家安全重于一切!在普法课上,工作人员结合ppt、播放反间谍宣传片《危情谍影》、发放《致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授课普法,以鲜活的案例警醒全体师生——间谍不只存在于电影和电视剧中,也可能就在我们身边,详细宣讲国家安全知识和《反间谍法》,使师生们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也明白了保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一个人刻不容缓的责任和义务,从而做到反奸防谍,人人有责。同时也呼吁大家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间谍意识,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一旦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发现邪教和吸毒人员可以通过拨打相应的举报受理电话进行举报,确保社会和谐、安全、稳定。

“今天的法制课我更好地学习了《反间谍法》,提高了辩解能力,今后我会通过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如有任何机构、组织、个人让我去拍摄或窃取情报,我会马上拒绝,同时拨打12339进行举报”竹管垅学校九年级学生小叶告诉笔者。

据悉,竹管垅乡除此之外还通过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案例宣传海报、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推送、进村入户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