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
2019-11-04 16:13:57 叶青 陆亦彩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青 陆亦彩 近日,大安乡溪潭村流动党员聚集寿宁乡镇驻城党建工作站围绕“一枚党徽、一本书籍、一堂党课、一次交流”开展了一次“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主题活动。

活动向流动党员发一枚党徽。党员们接过党徽时,眼神充满了敬意。“这枚党徽就是我们党员身份的象征,就是我们的党员证!”“能再给我一枚吗?我怕要是丢了没处买!”老党员不懂磁铁党徽如何佩戴,年轻党员热情帮忙,谈笑言语间,流露着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

驻城党建工作站人员向党员们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帮助党员更新知识,号召党员培养自学习惯,滋养初心,坚定使命,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的党员模范。

上党课环节,第一书记以党史、新中国史为切入点,介绍党史上的第一份入党誓词,讲述革命时期“永不叛党”的核心意义。讲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感受共产党的领导给新中国带来的强大飞跃。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使党员们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忠诚意志。

与流动党员做一次交流最后,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带头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带头检视整改,征求意见。与会党员深切互动,真心交流,讲学习、谈党性、讲问题、谈思路,既加深了学习体会,又查找了自身不足,增进理解,共同成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