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04 16:34:09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宗辉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11月1日,平溪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结合主题教育中的学习调研、所思所悟,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我是谁”“为了谁”“怎么做”,通过“不忘初心使命,找准自身定位,做好人民的公仆”、“践行为民宗旨,敢于奋斗担当,做人民的好儿女”、“用心用情用力,工作讲实效,争做初心和使命的践行者”三个方面内容阐述了党员干部应有的使命担当、工作作风。

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基层工作,党课要求,一要用心,常怀学习之心、公仆之心、基层无小事之心,沉下身子,从细微处入手,从一点一滴做起,用心做服务基层的“知心人”;二要用情,密切联系群众,下大力气解民忧,敬畏基层,做基层的“贴心人”、“服务员”;三要用力,系紧亲民为民的纽带,找准为民服务的着力点,打造零距离亲民品牌;四要工作讲实效,辛劳苦劳也不等于工作成效,要以“实”为导向,以“效”为标准。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了镇直机关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