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党旗先行•走基层强服务”系列活动
2019-11-05 09:13:28 金成堂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金成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寿宁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难点、痛点,组织开展了“党旗先行•走基层强服务”系列活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全面渗透、高度融合。

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与结对共建的托溪乡洋尾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宣讲意识形态知识,解读“四心服务”活动方案。同时,多次参与协调、督促托溪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确保该乡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着力帮助结对村党组织解决洋尾村村庄道路规划建设,切实提高帮扶村的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

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班子到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和代办点召开走访调研座谈会,深入推进服务窗口暖心、诚心、细心、贴心 “四心服务”活动,积极宣传、推广,引导办事群众使用“二维码办事指南”,让乡镇群众办事更便利、更简捷、更高效;针对调研发现的6个问题,组织召开全县14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业务培训会,不断增强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制度意识、质量意识。

此外,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还组成3个服务队深入各个乡镇、企业园区,指导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布局调整,开展业务指导、工作督查、技能培训,推动网上审批在乡镇基层落实,共同探讨解决便民服务中心运行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升基层行政服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实现群众“就近就便”办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