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猕猴桃产业协会成立
2019-11-05 10:22:21 寿农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寿农 11月1日,寿宁县猕猴桃产业协会在斜滩镇成立。

会议通报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关于批准寿宁猕猴桃产业协会成立的批复;审议通过《寿宁县猕猴桃产业协会章程》、《寿宁县猕猴桃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寿宁猕猴桃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并召开第一次会议。会后,参会人员前往寨顶岗猕猴桃种植基地了解寨顶岗猕猴桃种植的经验做法及冬种绿肥情况,到八斗洋基地察看八斗洋土地整理准备冬种猕猴桃情况。

据悉,寿宁猕猴桃产业协会共有会员63人,该协会的成立将在猕猴桃生产、销售、科研、人才、培训、交流和经验推广等方面发挥组织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提高全县猕猴桃产业持续、稳定、协调、健康发展,努力实现猕猴桃增产增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