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1-07 08:27:0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11月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市委已相继召开专题会议,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传达贯彻,全县上下务必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切实增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全党重大战略任务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汤孔忠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寿宁的重要回信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群众,推动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要在制度执行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全会《决定》所明确的总体目标、具体任务和原则要求,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狠抓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执行落实,自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奋力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对照“三部主题曲”总体目标、全年工作总体安排和“十三五”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将谋划明年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起来,及早谋划、统筹安排,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