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7 08:33:45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11月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有关内容。汤孔忠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带头发言,县委常委依次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汤孔忠要求,一要坚持深学笃行,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新思想、新精神紧密结合,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的组织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保持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检视反思。要经常照一照、量一量,在检视不足、校准偏差上见成效。要以党章党规为信仰“基线”、言行“界线”,在明规守矩、细照笃行上见成效。要带头维护、遵守、捍卫党章党规,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在坚持原则、勇于斗争上见成效。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整改到位。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巡视巡察、重点工作督查、考核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对账销号抓整改,建立“四清单”,明确时限,形成整改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压实责任抓整改,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好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主动认账担责,落细落小,整改到位。完善制度抓整改,抓住重点领域,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真正在担当担责、转变作风、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遵守党章党规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同扎实推进“四大中心任务”、着力唱好“三部主题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新时代寿宁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