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第七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07 08:46:52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11月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第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的第二章内容。县委常委赵维玲、雷春雄围绕“强化机关党的建设”作重点交流发言。

汤孔忠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把政治建设作为机关根本性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加强对党忠诚教育,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把坚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最大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和指挥。二要学懂弄通夯根基。要坚持系统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把理论发展的最新成果贯穿到党员干部思想建设中,引导机关党员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扭住问题抓整治。要把整治机关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主题教育警示整改的问题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以补短板、强弱项的实际情况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四要履职尽责做表率。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强化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机制,整合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多方联动、共同推进的新格局。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站在全局的角度,找准统领的着力点和抓手,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做到抓业务、抓党建,同频共振,互促互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我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