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民政局开展“我是党员 我在行动”志愿活动
2019-11-07 15:07:56 游琳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游琳婷11月6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至梅溪社区开展“我是党员 我在行动”社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三组。第一组走进大街小巷清除城市“牛皮癣”,对乱涂乱写乱粘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助力清洁家园,美化市容市貌;第二组站在十字路口、学校门口,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手执小旗,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助力营造文明出行环境;第三组走进社区,进行地面清洁、捡拾垃圾,志愿者们有的拿着钳子、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提着畚斗,不怕脏不怕累,捡拾果皮、纸屑、烟头、枯木,认真捡拾、分类,处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理念。

此次“我是党员,我在行动”志愿活动,党员们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用自身力量保护环境,营造安全文明交通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