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联合县民政局执法大队拆除一座违规新建坟墓
2019-11-07 18:44:10 詹丽菁 刘准鑫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詹丽菁 刘准鑫 11月5日,犀溪镇联合县民政局执法大队,对犀溪镇仙峰村坑底头垅岭边上的一座违规新建坟墓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被拆除的坟墓,占地面积30平方米,处在“三沿五区”范围内,违规情形较为严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犀溪镇根据群众反映,分管领导和包村领导进行多方走访调查,未查访到该坟墓户主,经研究,犀溪镇联合县民政局执法大队,依法对该违规新建的坟墓进行拆除平毁,并填埋恢复原貌。

近年来,犀溪镇持续开展“两乱”整治行动,发现有新建、翻修、扩建坟墓的第一时间介入,按照先自行拆除、再集中拆除的工作步骤,稳定推进“两乱”治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犀溪镇广泛开展政策宣传,通过悬挂标语横幅、LED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营造“两乱”整治氛围,开展一系列“两乱”整治专项行动,加强各村“两乱”巡察,形成严厉打击“两乱”态势,塑造良好乡风民风,保护犀溪镇生态环境“绿水青山”,为犀溪镇廊桥文旅小镇建设保驾护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