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委政法委开展第八专题学习研讨
2019-11-14 10:28:14 兰吴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兰吴星 11月12日下午,寿宁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蔡光镜、吴增录和连娟三位同志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依次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委务会成员提交发言提纲。

研讨会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更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更大力度推动制度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以更实举措推动工作落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