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镇干部周转房,成为干部职工暖心安心放心的“家”!
2019-11-16 19:49:40  周远雄 吴麒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远雄  吴麒 近日,斜滩镇50套周转房建设项目完工入住,该项目总投资110万元,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主要解决全镇干部住房问题。

政府干部感慨的说:“修得是房、暖得是心啊!现在住房条件改善了、稳定了,工作方便了,激情也高了!”。斜滩镇将干部周转房建设与乡镇办公地有效结合起来,科学规划,为乡镇干部安心、安身、安业创造良好环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斜滩镇党委、政府将乡镇干部周转房建设作为全镇抓基层打基础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关心基层干部生活的具体体现,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解决了关系干部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