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司法局开展法律体检 护航精准扶贫
2019-11-19 08:48:59 张巧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巧艳  近日,寿宁县司法局组织福建博知律师事务所5名律师先后深入清源镇、大安乡、斜滩镇、武曲镇、下党乡、南阳镇、犀溪镇开展扶贫开发项目“法律体检”专项活动。

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已摸底调查后上报的扶贫项目逐一开展“法律体检”工作,律师与村级组织及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分析项目生产经营状况、内部管理情况及法律服务需求,梳理项目运行中的法律风险,指出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对于能够帮助扶贫项目即时解决的问题,通过现场解答的方式解决;对不能即时解决的法律问题,从专业角度提出合规应对措施或合理化建议,帮助扶贫项目健全治理结构,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共走访扶贫项目10个,帮助项目排查法律风险及问题24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