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办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 ——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2019-11-20 08:33:31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11月18日,县委办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县领导汤孔忠、赵维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汤孔忠一行来到鳌阳小学,认真察看了学校软硬件设施,看望慰问了鳌小特教班的孩子们,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绘本书籍、羽绒服等礼物,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成为自立自强、有益社会的人。

汤孔忠指出,教育部门要始终把孩子的身心健康摆在工作首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创新思维,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道德情操;更加关注特殊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包容、帮助和关爱,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跟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成长。要始终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创新推进特色教育,打造书香校园、墨香校园,总结教育经验,做好“传帮带”工作,坚持教育从“娃娃抓起”,注重夯实小学、初中阶段基础,主动适应新高考改革,通过启发式教育,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举一反三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始终把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作为努力方向,落实好“1+N”制度体系,推动教育系统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营造公平正义的氛围,坚持“一线倾斜、多劳多得、优教优先”激励机制,着力解决教育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教育结构全面优化。

据了解,此次活动礼物由县委办党支部党员自发捐款购买。通过此次特殊的党日活动,党员们走进特殊儿童这个弱势群体,加深了对他们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力所能及地去帮助这些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