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21 08:38:25 吴平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平平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在牢牢把握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两项规定动作基础上,发挥支部书记引领示范作用,围绕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带动力”目标,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目标,抓实党员学习教育,制定支部学习计划,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统一发放学习笔记本,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理论水平。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局党支部聚焦退役军人信访问题,采取“走访+约访”的形式到退役军人家中了解实情,多交心,广交友,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单位,力所能及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切实化解信访矛盾。

南阳镇秀洋是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建共建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秀洋村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活动,

与群众一起开展家园清洁,向群众宣传习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生态宜居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农村的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使村民们了解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建立保持良好环境的习惯,一起为秀洋村的环境建设做贡献,使其漂漂亮亮,干干净净,住着舒心。

此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包村挂钩帮扶机制,为挂钩扶贫户精准制定相应帮扶措施并协助逐项落实将帮扶精准、措施精准、成效精准实实在在落实于行动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