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点滴行动,汇聚党员助力乡村振兴磅礴力量
2019-11-22 15:55:19 刘艳欣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艳欣近日,平溪镇联合坑底乡开展驻城党支部“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三学三讲三进”,让流动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思想关心关爱。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的回信。平溪镇组织党员就新时期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同大家开展交流谈论。要求党员不仅要利用主题教育重新找到自身定位,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要通过学习论述摘编、观看《榜样》找到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剖析问题,不断完善自我,以一个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的伟大事业中来。

会后,还组织党员开展小范围的家园清洁活动。旨在利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通过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的行动,全面提振党员助力乡村振兴的精气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