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金融扶贫科普知识宣传走进寿宁
2019-11-22 16:10:51 龚丽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丽芳 11月21日,由福建省城市金融学会和宁德市城市金融学会组织、工行福建省分行、宁德市分行、寿宁县支行携手举办的“金融扶贫进万家,普惠成就你我他”金融扶贫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在革命老区--犀溪乡犀溪村举行。

活动现场,工行工作人员与村民互动交流,有奖问答气氛热烈,工行普惠金融业务骨干向犀溪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向广大村民普及个人精准扶贫小额信贷的投放要求以及合理使用、普惠金融服务深入推进情况,引导广大村民大力发展地方特色产业,用好用活扶贫信贷资金,争取早日脱贫,走上致富的道路,活动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3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50多人次。

金融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结束后,工行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带着金融学会暖暖的关爱与犀溪村党支部、村民代表和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了解该村的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村民生活情况,了解金融需求,同时对犀溪村10名贫困户进行金融扶贫助困活动,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