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平安三率”广宣传,平安南阳共筑建
2019-11-25 16:49:39 叶宇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宇婷 11月以来,南阳镇综治办真抓实干、以行动见成效,成立平安三率宣传小组,多举措开展“平安南阳”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小组组织人员穿街走巷、进村入户,深入群众家中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电话调查”宣传单和纪念品,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并认真倾听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宣传人员也鼓励群众要主动接听调查电话做好应答、积极踊跃参与平安创建工作。

11月15日,宣传小组深入到南阳中心校、智华中学,通过发放“给家长的一封信”、张贴宣传材料等方式,引导广大师生共建平安校园。

11月22日,宣传小组在南阳镇区人流密集处“摆摊设点”,开展“平安三率”宣讲活动。活动中,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平安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内容、禁毒知识,宣传反邪教、防诈骗理念与技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外,宣传小组还通过向南阳群众发送宣传短信、沿街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地毯式宣传,为创建平安南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