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省道S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9-11-26 08:38:08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1月25日,省道S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汤孔忠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县领导陈信文、卓仕平、雷春雄、钟琼、郭晓清、刘增康、黄建恩、刘亮、缪存万出席开工仪式。

该公路工程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重要回信精神的具体行动,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交通部门的大力支持,前期准备充分,项目安征迁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征地和“五杆一线”弱电迁改已基本完成,强电迁改也在全力推进,项目已具备全面施工条件。该公路是一条感恩路,是一条政治路,是一条致富路,更是一条振兴路,对于完善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助推下党乡经济社会发展,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符合寿宁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具有重要的政治和经济意义。

据了解,省道S207线寿宁下党至尤溪段公路,估算总投资2.8亿元,路线全长12.112公里,其中主线9.566公里,下党支线2.546公里。起点位于下党乡鸾峰桥桥头,途经溪后村、大丘下、下屏峰村、溪源村、溪源新村,项目终点为芹洋乡尤溪村,与国道(G235)设置平交口相衔接。全线按山岭重丘区三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双车道,设计速度为3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8.5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