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清四乱”工作稳步推进
2019-11-27 17:00:56 林秀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秀玉 近期,南阳镇深入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针对辖区内主要流域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清四乱”集中整治工作。

11月13日,对渔溪洋边段河岸上的畜禽舍等乱搭乱建进行强制清除,此次行动共20多人参与,拆除畜禽舍30余处,清除乱搭乱建有效地护维了辖区内的水域生态环境。

11月14日,集中拆除了花岭村辖区内的畜禽舍和河岸旁违建的旱厕。

11月20日,联合县直执法部门集中拆除下洋仔村坑头溪养猪场。

对有能力自行清除的下达限期整改责任书,对不能自行清除的进行现场集中清理,通过加大执法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南阳镇各类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行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