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11-27 17:06:44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11月2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内制度法规落地落实。县领导张成慧、陈信文等参加会议。

汤孔忠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问责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深入学,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牢牢把握问责目的,做到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慎重问责。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要坚持导向、完善机制。结合寿宁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健全完善问责机制,曝光问责典型案例,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同时,要运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树立和强化鲜明的干事创业导向。

会议还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全省乡村治理体系暨乡风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