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非道路移动机械将进入“有证”时代
2019-11-28 10:41:24 魏鑫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魏鑫 根据省市的要求,目前我县正积极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57辆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信息登记。

登记信息经审合格后,将由我县生态环境部门发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信息采集卡和悬挂号码。这项工作的开展,标志着我县非道路移动机械将开启“有证”时代,挖土机、推土机等非道路移动机械将拥有一张特别的“环保身份证”。

根据《福建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方案》,此次编排登记实施对象主要以城市建成区内施工工地、物流园区、大型工矿企业以及港口、码头、机场、铁路货场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为重点,包括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叉车、桩工机械、堆高机、牵引车、摆渡车、场内车辆等。

据介绍,此次摸底调查、编码登记、发放号牌等费用都由财政统一支付,不向企业或个人收取任何费用。未纳入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采集和编码登记的机械今后将被限制使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