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用好阵地开宣讲 夯实基础护平安
2019-11-28 10:47:06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日前,武曲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乡村、学校阵地,以宣讲课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发生的案例向广大群众大力宣讲反邪教、禁毒等相关政策法规和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齐心协力构建平安武曲。

在大韩村,镇综治办负责人、包村干部以召开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为契机,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举例子的方式深刻揭露“法轮功”“全能神”“心灵法门”“血水圣灵”等邪教组织的邪恶与危害,有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防范抵御邪教,健康文明生活。

在武曲中学,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民警现身说法,组织青年学子到大韩禁毒宣教室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给青年学子上了一堂“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禁毒宣传课,继续巩固“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