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我县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9-11-28 16:28:38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11月28日,寿宁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邱树添作宣讲报告。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其他在职处级领导干部;曾担任副处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老干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干部代表;全县基层理论骨干等700多人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主持报告会。

邱树添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等5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明了全会的精神要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寿宁县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高度重视,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同时,县委办公室印发《寿宁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部署推动全县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要学用结合,坚持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助推寿宁发展的行动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鳌阳镇、鳌东社区、党校等基层理论骨干代表针对此次报告会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如何更接地气、讲好寿宁故事、加强宣传效果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