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城东市场监督管理所到托溪乡开展药品专项检查
2019-11-29 15:16:58  余秀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余秀兰 为切实消除药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11月27日,寿宁县城东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托溪乡开展药品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组来到药店,向药店经营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重点检查药店是否按规定配备执业药师并正常履职、是否从不具有合法资质的非法渠道购进药品、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失效、淘汰的药品及医疗器械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专项检查,发现部分药店存在少部分过期药品,工作人员依法对其如数没收,责令药店立即整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