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再掀环境整治热潮
2019-12-02 17:04:33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随着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的打响,托溪乡农村清洁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近日,托溪乡各村街小巷和村组角落,活跃着党员志愿者和普通村民的身影。他们有的在清理杂草杂物,有的在铲除建筑垃圾,有的在清洁河道……

“环境卫生好了,小黑虫少了,我们住的舒心多了。”圈石村村民对笔者说道。现走在村里,村道干净,村容整洁。

自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托溪乡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动员多方力量,组织清理整治队伍,成立巡查小组,对已经开展过清洁的地方进行定期巡查,防止顽固卫生黑点出现反弹。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及流动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宣传发动,层层进行思想动员,号召群众积极投身环境整治中去,自觉打扫卫生,改善人居环境,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整治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