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洋尾村:路灯工程惠民生 点亮群众幸福路
2019-12-02 17:10:06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一盏盏路灯矗立在托溪乡洋尾村的街道上,一到晚上,灯火通明,极大地方便了村民夜晚出行。“自从村里安上了路灯,晚上再也不用提心吊胆的抹黑走路啦。”12月2日,洋尾村村民吴惠斌兴奋地对笔者说道。

新装的路灯照亮了群众的夜晚出行路,更温暖了群众的心。在“亮化”工程开展以来,托溪乡洋尾村将其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围绕村容村貌,部门联动,整体推进。该工程根据环保节能要求,全部使用太阳能路灯进行安装。截止11月30日,托溪乡洋尾村34盏路灯全部亮起,覆盖范围达500多米长,惠及800多名群众。

据悉,今年以来洋尾村两委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为主线,以夯实基础、保民生、强管理为重点,重点谋划实施各项惠民工程,将改善民生作为首要任务,把民生投入作为首要保障,把民生福祉作为最大政绩,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让更多的群众受益改革发展的成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