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村庄清洁见行动
2019-12-02 17:13:44 叶宇婷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宇婷 11月30日,南阳镇连续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成立工作小组、划分责任区域、分配清洁任务,动员镇70余名干部、20个村及3个社区的干部群众两百多人共同参与全镇范围的村庄清洁行动。

行动期间,镇干部与村两委干部通力协作,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拿着手套、垃圾袋、扫把簸箕等工具在农户房前屋后、村道巷道开展卫生大清扫,全面清理沿路沿河乱堆乱放、散落的垃圾,重点清扫卫生死角、边沟河岸的积存垃圾,并对存在垃圾问题的地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同时,入户打扫时向村民宣传环保意识,强调保持卫生清洁的重要性,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本次行动共清理出垃圾30余吨。

据悉,南阳镇持续开展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的村庄清洁行动,助力建设“平安好南阳”、创建美丽宜居乡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