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9-12-03 16:22:40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12日3日,我县召开全县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河(湖)长制工作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全县河(湖)长制落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下一阶段河(湖)长制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河长制工作督查情况,表扬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县长张成慧作强调讲话。县领导简树铃、刘新秀、温加生参加会议。

张成慧指出,寿宁作为水源涵养型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落实河湖长制,既是我们立足发展大局、构建生态屏障的应尽之责,更是推进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的应为之事。张成慧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河(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河流湖泊管理好、保护好、治理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整治河道管理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问题,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要强化跟踪问效,形成问题清单、督查清单、问责清单,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推进水环境污染有效治理。要各司其职、协同发力,形成“河长牵头、部门协作、分级管理、齐抓共管”的综合治水格局。同时,积极动员全民参与治水护水,共同打造现代河网、生态水系。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